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重庆力加塑料科技有限公司

环保垃圾桶, 环卫垃圾桶, 塑料垃圾桶, 物业垃圾桶, 挂车垃圾桶, 钢化水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办公室独立垃圾桶 会议室塑料垃圾桶大号垃圾桶
办公室独立垃圾桶 会议室塑料垃圾桶大号垃圾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8办公室独立垃圾桶 会议室塑料垃圾桶大号垃圾桶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5 01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办公室独立垃圾桶 会议室塑料垃圾桶大号垃圾桶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CQC
开启方式: 揭盖式 材料: HDPE
使用场合: 分类用 型号: 120L垃圾桶
规格: 550*470*930(高) 商标: 力加容器
产量: 888888

“办公室独立垃圾桶 会议室塑料垃圾桶大号垃圾桶”详细介绍

办公室独立垃圾桶 会议室塑料垃圾桶大号垃圾桶
办公室独立垃圾桶 会议室塑料垃圾桶大号垃圾桶
产品分类塑料垃圾桶     容量:120L      规格:550*470*930(高)        壁厚:3mm    材质:抗冲击高密度聚乙烯HDPE 颜色:红、蓝、绿、黄、灰等
绿色,环保,与自然融合的垃圾桶。分类,回收,可循环垃圾桶。可定制垃圾桶,大小容量随你定,做更优质的市政环卫垃圾桶,城市乡村垃圾桶,可自由行走的塑料垃圾桶,您手中更好掌握的一把手 -- 保护环境,人人有责。
垃圾桶定制电话:18423471964  (微信同号)  诚信经营,童叟无欺。买垃圾桶,找厂家,买品牌,“力加容器”垃圾桶欢迎您的莅临选购。

办公室独立垃圾桶 会议室塑料垃圾桶大号垃圾桶实拍图展示:发货方式:垃圾桶算大件货,快递一般不愿发货,采取走物流或配货方式,量大情况能装整车垃圾桶则采取整车运输,尽量为您节约时间,成本,让您收货满意放心。
付款方式  一、款到发货         二、预付款50%,到货结余

重庆市赛普塑料制品有限公司Shape Plastic Products Co.,Ltd Chongqing,简称“赛普塑业”;注册资金2100万元整,拥有超过410000平方米的厂房车间,拥有先进的注塑机十余台。主要生产环卫塑料垃圾桶,分类垃圾桶果皮箱,小区物业垃圾桶等,公司秉承物美,质优,价廉的理念做更人性化的垃圾桶系列和强力桶系列。全新防滑防刮耐磨损垃圾桶,质坚抗撞易清洗。

“办公室独立垃圾桶 会议室塑料垃圾桶大号垃圾桶”其他说明

产品名称 产品尺寸
50L垃圾桶 460*410*640
100L垃圾桶 540*470*800(高)
120L垃圾桶 550*470*930(高)
A型120L垃圾桶 550*480*958(高)
A型脚踩120L垃圾桶 550*480*958(高)
240L垃圾桶 710*580*1000(高)
A型240L垃圾桶 720*580*1070(高)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